lycheew1nel1_

在被世界发现之前,先保留一切相爱的证据 🧣同名

【齐司礼】扭了脚之后上司男友把我抱到办公室

*齐司礼×你


你因为着急不小心在下台阶时扭了脚,a组成员都关心你,你硬着头皮说不疼,简单喷了一点药之后就继续工作,说不疼是假的,五厘米的高跟鞋扭一下怎么可能不疼,可是你看着要交的设计稿还有些没完成,只好咬牙坚持。

午休,办公室里的人纷纷出去吃午饭,你行动不便还要继续画稿,就拜托猫哥给你带一份饭。自己就继续埋头画设计稿。

猫哥刚走出办公室就撞上了要来叫你一起吃午饭的齐司礼,齐司礼问你在不在办公室,猫哥告诉他你扭了脚,还在办公室画稿子呢。刚要赞扬你这种精神值得学习的时候,齐司礼没听完他说就急忙向办公室走去。

进到办公室,他看见你正在工位上低头看稿子,目光向下移动,他就看见你脚腕上触目惊心的红肿。

你一抬头就和他有些怒气的眼睛对视上,“总监…”你的话还没说完,他就将你打横抱起,走向他的办公室。

“?” 

“齐司礼?”你小声说

幸好是午休时间,员工都出去吃午饭了,不然被人撞到你们就暴露了,你心里暗暗想

齐司礼的怒气很明显,但是动作很轻,他把你放在他办公室里的沙发上,然后转身出去了。

再回来,手里多了一袋冰块。

 

“下台阶也能扭到脚,你真的是笨蛋吗”

你有点委屈,其实是因为太着急要拿一份文件,没有看到脚下的台阶,脚已经很痛了,自己也在坚持 可是齐司礼还要凶你…想到这 你的眼泪就快要掉出来了

 

齐司礼看到你委屈的样子,心里的怒气一下子就消除了,叹了一口气

“对不起”

“我刚才太着急了 语气不好”

齐司礼一边蹲下将你的高跟鞋脱去,一边说

“刚才听到他们说你受伤了,我很担心”

他拿冰块轻柔地敷着你脚腕红肿的地方,凉意突然袭来,你下意识的要躲开

“别躲”

齐司礼拽住你的脚,轻轻的敷着

冰块镇痛效果很好,疼痛瞬间减轻了不少。再加上齐司礼的安慰,你感觉自己活过来了。

“我没什么事啦”你挤出一个微笑给齐司礼看,证明你已经好了

齐司礼放下冰块捏了捏你的脸

“笑得真难看”嘴上嫌弃着,但齐司礼嘴角的笑却没能逃脱你的目光——

明明就是觉得你很可爱


end.

 

一个后续:猫哥回来的时候办公室里早就没了你的身影,你被齐司礼送回家休息去了,此时正躺在床上吃着齐司礼煮的面条,猫哥只好忍痛又吃一份饭。

评论(20)

热度(853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