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cheew1nel1_

在被世界发现之前,先保留一切相爱的证据 🧣同名

【齐司礼】叫他的名字


*齐司礼×你 

 

“齐司礼”

你躺在沙发上从梦中醒来 突然喊了一声他的名字

齐司礼正坐在不远处的书桌旁 审核这周的画稿,deadine是昨天,但你以“前天做的太累了 没有力气画稿”为由,收获了延迟一天上交和一只脸红的狐狸。有些人也并不是丝毫不体谅他的下属兼女朋友。


“嗯“齐司礼轻轻的应了一声,没有停下看手里的稿子

“齐司礼“你又叫了他一声

“嗯”这回他放下手里的稿子 抬头和你对视

“齐司礼”

“齐司礼”

你恶作剧般地一遍遍喊他的名字

他也不恼怒 一声声应着,也不再看画稿,只是静静地盯着你,很少见的没有嫌弃你幼稚的行为

你突然被他看的有些害羞 所幸闭上眼睛,仰面躺在沙发你上,连叫三遍他的名字

“齐司礼齐司礼齐司礼”

这次他没有回答 你只听到了逐渐靠近的脚步声

“啵”齐司礼弯腰,一个吻轻轻落在你嘴角

“做噩梦了?”

你睁开眼睛望着他,摇了摇头

“我只是觉得你的名字很好听“

“我很喜欢”

齐司礼脸有点发热,抑制住因为害羞差点出现的耳朵,轻轻问一句

“只是名字吗”

你没有回答

齐司礼就在你身边坐下



风轻轻的从窗外吹进来,风铃作响,阳光照在你们身上,暖暖的,两个人就依偎在一起,静静地靠着。时间好像过了很久,久到他以为你已经睡着了


你说:

“齐司礼“

“我爱你”


齐司礼意识到这是你对他问题的回答

而他也有一个答案。

“我也爱你”

“笨鸟”



碎碎念:

一个人的称呼有很多,他是齐总监,是Sariel,是老齐,是狐狸。但我认为最浪漫的称呼就是名字,呼其名,明明是亲密的关系,连名字夹带一些假正经,和故作疏离的暧昧。连着叫你的名字三遍就是在告诉你我爱你

天气晴朗的日子里和男朋友一起躺在沙发上,明明是平淡的日子,因为和齐司礼在一起,心里却都是甜蜜和满足的感觉。

“时间停下来,好像也不错”
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69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